南京明泽堂等单位向我校捐赠物资抗击疫情

2月20日,学校收到一份特殊的捐赠,民革江苏省中医院支部副主委、南京玄武明泽堂中西医结合诊所负责人沈峰向我校防控新冠疫情一线工作者捐赠防疫香囊200个。

此次向学校捐赠的防疫香囊,是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92岁高龄的国医大师周仲瑛教授指导制定的中医治疗疫情方案进行制作的。通过佩戴香囊,有助于提高身体对抗病毒的免疫力,积极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达到“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的效果。

此次收到的防疫香囊,将全部发放至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另悉,2月10日,在获悉我校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处主动关心帮助,学校获赠1吨84消毒液。

同舟共济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相关部门、爱心单位一直牵挂着我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他们不仅给抗击疫情以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带来精神上的鼓舞,这更加坚定了全校师生携手同心、共渡难关,打赢这场防疫、抗疫战争的决心和信心。我校将充分利用好这批珍贵的防疫物资,强化措施落实,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