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科技大学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根据江苏省学校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决定于1120日开始组织我校学生开展体质健康监测,请各学院予以支持配合。

1.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好测试准备,尤其要劝导学生按时吃早饭、保睡眠,确保测试期间不要感冒、发烧,出现以上症状者一律不准参加测试。

2.因病或残疾学生,可向所在学院提交免于执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申请,出具校医院证明,经体育学院审核通过后,可免于执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存入学生档案。

3.所有应测学生须在规定测试时间内完成测试,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测试,需本人提交申请,报体育学院批准后方可缓测,否则缺测不补。对缓测或测试不合格学生,补测时间由体育学院另行安排。

4.参加测试时请提前1小时就餐,穿运动服、运动鞋,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备查。

5.测试现场提供葡萄糖水,请学生在测试前15分钟饮用,为学生提供一定的能量保障。

6.完成测试的同学须在现场休息观察30分钟后方能离开。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学院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