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近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已波及包括江苏省常州市在内的多省多地,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巩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持续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对于有确诊病例地区旅居史的,应根据属地管理政策,及时报备,主动做好核酸检测,落实防疫措施。各单位要落实好疫情防控“零报告”工作制度。

二、在校学生“非必须不出校”确需离校的,须履行请销假手续。教职工离开学校驻地所在设区市的,必须向本单位提交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报学校人事处备案。

三、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校外人员或车辆因公务进入校园,由校内接待单位通过融合门户平台的事务中心中“外来人员入校申请流程”执行。

四、所有线下举行的聚集性活动要严格控制参加人数,有校外人员参加的超过50人的活动近期原则上不举办,确需举办的,要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事前履行报批手续,经学校同意后方可举办。加强参加活动人员健康监测和防疫指导,合理确定活动人数,会场内严格执行戴口罩、隔位就座等防护措施。

各单位要及时将通知要求传达到本单位师生员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江苏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