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3月21日,学校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周南平、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职能部门根据职责与分工,分别报告了本单位近阶段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和举措。

许俊华指出,全校上下应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要求,清醒看到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各单位要盯紧看牢疫情防控工作的风险点、关键点,每个风险点必须以三个以上的关口串联保障、协同联动,继续把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落细。

周南平指出,疫情防控既是对责任的考察,也是对能力的考验,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应急响应工作机制能够随时切换,坚决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周南平强调,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关键在于落实、落地、落细各项防控任务。他要求全校上下一盘棋,牢固树立全员防控意识,每个人都要履行主体防控责任,每个单位都要履行管理监督责任;要求不断完善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制度,调研优化工作流程,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在防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各单位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岗位职责,齐心协力做好人、门、事、物同防,确保指挥体系更加高效运转,宣传引导更加及时通畅,督导检查更加精准有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