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精准防控能力 学校深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4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葛世伦、许俊华、汤建、任南,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主持。

副校长任南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信息化在疫情防控中的高效管理和精准防控的作用,用信息网络织密筑牢疫情防线。目前,信息化办已将校门闸机系统与学生管理系统深度对接,可直接调取学生请假等信息,同时即将启用的新版健康信息填报系统新增“自动获取位置”“关联个人核酸检测信息”等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师生员工的健康填报。

党委书记葛世伦强调,当前是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的关键时刻,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采用更科学、有效的管理模式,提升精准防控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指出,要充分树立科学管理思维,善用技术手段做好、做精、做细校园管理;要继续完善防控技术保障,实现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效能最大化。他要求切实落实省厅和属地对在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要求,严把师生进出校门管控关,做好快递消杀、外卖管理等风险点的管控,务必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守护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人针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短板、弱项做了深入分析,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充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