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主题教育暨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工作布置会

2月7日上午,环化学院党委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精神,布置疫情防控期间各支部开展“学习逆行者精神,不忘使命担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学习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会议,副书记杨亚洲、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精神,学院党委动员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现状和思想动态的汇报,重点对“学习逆行者精神,不忘使命担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做出安排。

徐文睿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人民子弟兵、医院建设者等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发扬“逆行者”的“无我”精神,坚守心中的信仰,不计得失、无私奉献。他说,党支部一定要成为“信仰引领的航标灯,扬帆起航的加油站,守望相助的心灵家园”。支部要加强党员教育引领,统一思想认识;要强化责任担当,守好责任田;要加强人文关怀,关注每一位党员群众的切实困难。

会议结合三个要求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做出了具体布置。学院各支部积极响应,就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结合防疫工作实际开展支部活动等工作制定了预案并稳步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