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邀请一线抗疫医护志愿者开展云演讲

有那么一批队伍,驻足眺望,余晖身影,让人刻骨铭心;有那么一批青年,如沐春风,有爱相伴,让人感悟美好;有那么一批团员,倾听生命,反观人生,让人甚觉可珍。3月21日,电信学院邀请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呼吸科护士汤倩开展信仰公开课活动,以录制视频的形式为大学生进行战疫云演讲。

汤倩是镇江市第三批、江苏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成员。她心怀美丽,将责任融化于内心带着信仰,走进武汉方舱医院。用青春力量书写下使命的书信。作为镇江援鄂医疗队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她在线上与学子们分享战疫中的信仰路程。

汤倩讲到,请铭记那生命之舱,让自己的信仰方舟再起航。感谢着生命中的相遇,唱响《方舱姑娘》。或悲或喜,都要体现出生命的张力。经历总是能带给我们感知、思考与改变,不要把逃避当作习惯,不要把年幼当作借口,不要把青涩当作理由,这都不再是学生的你不努力的缘由。请带着信仰奋斗,为了祖国而加油!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