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外省返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

为认真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卫生健康委、财政厅联合发布的《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高校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江苏科技大学2月25日下午开始核酸采集检测工作,计划分批次至3月7日完成11000名14天内从省外返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

学校高度重视外省返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人事处、学生处、研工部、深蓝学院、海外学院、保卫处、信息化办、体育学院等多部门分工协作,完成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摸底排查工作以及长山校区和梦溪校区两个检测采样场地的准备工作。在丹徒区卫健委和疾控中心、京口区卫健委和疾控中心全力支持下,分别在长山校区文体中心、梦溪校区体育馆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广大师生员工高度配合检测工作,严格遵守校园封闭式管理相关要求,采样过程全部佩戴口罩、保持间距,经工作人员登记核对信息,完成咽拭子采集后,迅速离场。检测结束后第一时间将检测结果导入“江苏省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系统”,方便师生员工查询。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核酸检测组织工作规范、有序、高效,目前已顺利完成了大部分外省返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