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线

9月3日上午,教职工秋季学期开学上班第一天,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以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根据省教育厅、镇江市要求,由校办、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牵头组织,面向所有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检测开始前,学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作动员讲话。

许俊华副书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疫情面前任何人不能置身事外,危险就在身边,全校师生员工务必要高度警惕。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这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对疫情防控进行再强化、再落实。要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切实贯彻“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学校部署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要理解、支持并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要坚定信心、积极行动、压实责任、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一年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践证明,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早发现、精准施策、快速处置的关键手段,开展全员检测既是上级工作要求,更是学校疫情处置能力建设的内在需要。

9月3日是新学期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新学期已经开始。学校在开学之初立即安排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接下来,后勤集团还将针对后勤保障人员开展检测,在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时针对各类学生开展核酸检测,最终达到学校全员检测的目标。

111.jpg

222.jpg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