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线上教学全面展开 校领导巡查线上课堂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有关通知,经周密部署和精心筹备,我校自9月22日起,全面开启2021级研究生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9月27日,嵇春艳副校长带领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教师办公室了解老师线上教学开展的情况,针对目前线上教学的效果、学生的到课率、线上教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嵇校长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之后,嵇春艳副校长来到了学生宿舍,亲切询问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困难,走访了解研究生新生的线上学习效果。

嵇春艳副校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积极总结线上教学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教学支持手段和教学工作规范,充分发挥线上教学优势,保障良好的教学效果。

同时嵇春艳副校长深入多个班级的线上教学课堂,巡查研究生课程教学实际开展情况。据悉,当天研究生共开设15门研究生在线课程,所有课程均准时准点上课,全校师生教学、学习热情饱满,上课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