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早上不到6:00,送考大巴车在长山校区整装待发,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到场送考,跟车辅导员、志愿者逐一核对学生证件、查验学生健康信息,他们分三批共35车次护送785人次赴镇江4个考点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3月12日下午,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议召开,校领导许俊华、汤建,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在长山校区行政楼100号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张爱军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决杜绝任何麻痹侥幸心理,真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科学防范,精准施策,堵塞一切漏洞,过细过实做好各项防控举措。要做好疫情防控与校园管理的有效衔接。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督查,实行明察暗访与四不两直方式,及时到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相关责任追究。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二是要细化方案、落实措施,三是要加强应急处置,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和落实。会议还现场听取了相关高校的工作汇报。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抓实提出工作要求。许俊华对长山校区封闭式管理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许俊华强调,在校区封闭管理期间,要关注学生情绪,传递正能量,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师生安心舒心;要做实做细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生纪律教育;要强化人文关怀,解决学生实际需求,做到精准防控,在做好防控的同时保障学生切身利益。